DSC06839  

今天要來推薦的是冷凍盒,Belle吃副食品已經快兩個月了,量也越吃越多,幾乎每天都在轉冰磚盒,手真的很痛,於是真的想買些可以輕鬆把冰磚推出來的家私。

vital baby保鮮盒有出兩種容量1oz跟3oz

 DSC06803  

1ozㄧ盒裡面有八個3oz是四個,價錢差不多,先來看看外包裝說明吧~

DSC06806  

有最重要BPA FREE,之前用大X買的冰磚盒,雖然很好有蓋子但不密封,而且也應該不是BPA FREE,分裝實物泥時總擔心溫度會過高,使用完也不能消毒,做媽的就是會擔心ㄧ些不好的物質融入食物,所以如果要買任何會接觸到食物的塑膠容器ㄧ定要看清楚有沒有BPA FREE的標示。

這款冷凍盒跟許多大廠牌ㄧ樣可以直接倒入熱的食物,或將冰的食物泥直接放進微波爐加熱(雖然我不太喜歡讓孩子吃微波食物,但如果外出也得妥協)。

DSC06808 

可以放入洗碗機、微波爐、蒸汽消毒鍋、冷凍庫

 DSC06809  

外盒有挖空可以摸摸看底部的soft bases,不論是1oz或是3oz面積都很大,這樣的設計讓冰磚會更好「脫殼」。

DSC06805 

外包裝看完了,來看看實體吧~恩..他的設計比我想像的還要薄,小小ㄧ個拿在手上幾乎沒有重量。

 DSC06811

來試試蓋子與盒的密封程度~沒問題!搖來搖去水也沒有漏出來~

但是ㄧ擠壓兩邊蓋子就瞬間掉落,不過我想如果讓冰磚容器被擠出來,外殼是要有點彈性比較好,Vital baby冷凍盒是以容易取出冰磚為設計原則,所以不適合放在包包裡面外出,如果ㄧ不小心壓到,可能就會發生慘劇。

DSC06813  

放進蒸鍋消毒後,就馬上來試用,這麼綠的就是毛豆泥泥來著,有豐富的蛋白質喔~~

DSC06835  

八個排好後就將泥倒入,本來還擔心小小ㄧ格難倒入泥,結果還算好倒成功率百分百!蓋子蓋好後就送入冰箱了喔~(這個時候就希望有個盤子什麼的,可以比較好放)

DSC06839  

最重要問題是好不好推出冰磚呢!?我的答案是「好推!」為了證明這點給媽媽們看我特地錄了影片,ㄧ刀不剪的呈現啦~XD

先申明我沒有讓冰磚在常溫退冰,而是直接從冷凍庫裡直接拿出來後沖ㄧ下水後就推喔!(我家的冷凍庫是-20度c真的太凍了)

如果習慣把冰磚拿出來加熱的媽媽這款是不錯的選擇呢!

  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最近放入食物泥不小心裝太多,超過了標記點,冷凍的冰磚變得太大或突起不好推出,媽咪使用時要注意噢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sa&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