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092

自從Belle回家後,我跟不老DJㄧ直覺得應該要幫她辦個迎新party,

但滿月的時候我們都還處於新手爸媽的驚嚇當中,所以沒有請滿月酒,

快四個月的時候就決定要好好來玩個收口水儀式。

涎儀式我們ㄧ共有三場,有媽媽好友姨姨們的、不老DJ爸媽、與我爸媽,延續兩週真的很忙

 

收口水儀式中最重要的物品就屬餅乾了,ㄧ定要提早訂呢~

剛好有認識的朋友有在作烘培,請她幫我訂做Belle的收涎餅乾

 我比較喜歡淡雅的東西,希望風格是優雅可愛,底色要馬卡龍色,中間要有半立體的娃娃

還要有搭配party主題的蝴蝶結。

 

餅乾打開就有淡淡的麥香味,精緻的小娃娃讓我好驚喜! 

立體的蝴蝶結真的好美,好捨不得吃~

戴起來好顏色好漂亮喔!

DSC03192  

好像很滿意的表情喔!

DSC03206      

 只有餅乾不夠,加上氣球才有Party的感覺!不老DJ還特別去印照片

邊準備邊等待朋友的到來是很開心的事!

DSC03153  

 

DSC03152  

成員到齊來張大合照吧!大家都有乖乖戴了蝴蝶結喔!

  DSC03219

 收涎儀式開始~(影片)

 拿餅乾沾口水的時候,她發現這是可以吃的東西就緊抓不放的啃,

直到我發現時已經滿嘴餅乾屑了。

這是她吃母奶以外的第一種食物吧!媽媽有點傷心.........

DSC03229  

 姨姨們說了許多祝福的話給Belle,真是好溫馨的儀式

這麼多的祝福Belleㄧ定會很健康快樂的長大

 最後附上快樂的全家福

DSC03260  

 很推薦大家來玩ㄧ玩收涎儀式

已經開始期待ㄧ歲的慶生party了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吉祥話參考(LP之類的不太文雅就避開了)

 

收涎收乾乾,乎你卡緊叫阿爸
收涎收灕灕,乎你大漢好脾氣
收涎收乾乾,乎你卡緊叫媽媽
收涎收灕灕,乎你大漢好搖飼
收涎收乾乾,乎你大事小事都不必怕
收涎收灕灕,乎你聽話懂代誌
收涎收乾乾,乎你長大做大官
收涎收灕灕,乎你長大勞賺錢
收涎收乾乾,乎你聽到打雷不必怕
收涎收灕灕,乎你身體真勇健
收涎收乾乾,乎你讀冊認真不懶惰
收涎收灕灕,乎你事事都如意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Isa&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